嘻哈呵嗬吼呼

有事请私信。写得很烂,谢谢喜欢。感谢每一条评论😍都有看见🥹现生不忙有灵感会更新的☺️

【盐姜葱花鱼】当我和他们说我马原79分

严峫:啊?79?79分还不行?我当年有个79分我妈早就大摆筵席和七大姑八大姨吹了!小姑娘放轻松,你严哥我现在不挺好?不过我有个媳妇,他成绩好就行,人家是公大毕业的嘿嘿【得瑟】

江停:……你别听你严哥瞎说。其实提分不难,认真刷题就行。学习是需要一点毅力,不过也不是很难【喝口茶】79分是还差了点,下次再接再励吧。四舍五入百分制的卷子拿到八十分…

步重华:【板着那张严苛的脸】我那表哥考试成绩二三十分,你问他做什么?马原多刷题,把握住概念和思想内涵,很快就提得上去。现在正是读书的时候,绩点还是蛮重要的。需要我给你去找学弟学妹拿点资料吗?

吴雩:【……到我发言了吗?】其实……我觉得还不错……不过虽然我没怎么读过书,也知道79分算不上很差吧。虽然没江停那么优秀,不过你已经很不错了。我还不知道马原具体叫什么……

步重华心中泛起涟漪,刚想说话就听见江停解释道:“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吴雩:哦哦哦【……马克思啊】

江停递给他一块巧克力:没事,如果你考,一定有八十分。

步重华补充:九十。

严峫哼哼:我媳妇能考满绩。


我:磕到了磕到了磕到了😇🤩

评论(19)

热度(43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