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呵嗬吼呼

有事请私信。写得很烂,谢谢喜欢。感谢每一条评论😍都有看见🥹现生不忙有灵感会更新的☺️

【葱花鱼】吴雩独白

     步重华跟我求婚的那个夜晚……唔,是蛮惊喜的。不过我们两个大男人,也不用搞那些。

     步重华这个人面上不显山不露水,其实心思也藏不住。他今天已经往我的手上瞄了好几眼,偏偏要装作不经意的模样。

      算了算了,嫁给他吧,这是我的福气(笑),嗯?这福气给你要不要啊?不好意思,最近林炡给我推了甄嬛传……

     步重华很好,真的。解行走后,我是真的曾想过死。可是我身上背着一些东西,我拎不起,也放不下。我迎着这条血路继续往前走,几乎要忘了来时的路。步重华是把我护在身后,替我挡在前头的人。

     ……不说了。来说说我想象的婚礼吧?中国是不是讲究个随礼习俗,是不是能收不少钱?

    步重华说婚礼去国外办,想想那幅场景,我还真有点紧张。不过江停说感觉不错,那我们也和他们一样吧。我还真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结婚,更何况是步重华这样……精英阶层的人。

     不过感觉不错,虽然步重华还是会控制我的零食量😷,但是我想,我们的婚后会更幸福。

     也祝大家新的一年,天天开心,多多涨薪。

     领导,你说是吧?

评论(5)

热度(23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