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呵嗬吼呼

有事请私信。写得很烂,谢谢喜欢。感谢每一条评论😍都有看见🥹现生不忙有灵感会更新的☺️

【盐姜葱花鱼】关于称谓

       “哥。”

       “嗯?”严峫连退几步,疑惑地看向自己这个大表弟:“阿花,不是哥不爱你,你上次叫哥的时候,顺走了我给江停买的顶级奶黄包……”

        步重华面无表情盯着他。

       严峫:……

       “行吧,说,什么事?只要你哥我能帮你,即使上刀山下……”

       “江停平时私下叫你什么?”步重华问道。

        严峫凭借多年的刑侦经验捕捉到掩盖在俊脸下的那一丝不自然,乃至于我的表弟看上我媳妇这一念头都在脑中飘过随即被他自己打翻。

       没有人可以拆散我和媳妇的爱情。

       严峫回味过来:“哦——我知道了,是不是弟媳那边……哈哈哈哈哈哈,步阿花!你也有今天!”

       随即他得意洋洋开始自吹:“我媳妇当然是叫我老公,哎,叫得我都听烦了。床上老公床下老公,外人在的时候才装模作样地叫我大名。没办法,江停就是这么爱我。老公做得好,老婆跑不了,你跟你哥我学着点,别让到手的老婆跑了,我和你说啊,要想把自家媳妇拴在手里,你就得……”

       步重华完全确定自己问严峫这个问题是不是自找麻烦,并怀疑严峫嘴里的事实。

      由于“兄弟情深”,严峫甚至觉得自家表弟有些委屈之色。于是他拍拍步重华的肩:“想叫你家鱼叫你老公是吧,包在我身上!”

      步重华:……

————————————————

     两天后,吴雩收到了江停的妯娌会邀请。

     吴雩对此表示非常高兴,因为江停和他说他最近看完了一本专业书十分有意思,并且每月一次的妯娌会议也是吴雩的疯狂零食日。

      于是这天下午吴雩瘫在沙发上啃着泡椒凤爪,眼睛却不停地撇向某个角落。

      江停放下手中的茶杯,终于开了口:“那是严峫让人给我带的牛奶,你喝吗?”

     吴雩眨眨眼睛,连连摆手:“不不不,那怎么好意……” 

      下一秒牛奶就到手里了。

      江停从茶几下拿出另外一瓶,慢悠悠打开,嘬了一口:“严峫说这个营养价值很高。步重华不给你喝牛奶吗?”

      吴雩回想了一下堆在琴房的牛奶箱,心想领导确实没有给他买过这种奶,心虚地说:“……嗯。”

      江停:……

      但他没有忘记严峫早上交代给他的任务:“严峫和我说,今天步重华突然问他一个问题……”

——————————————

       吴雩回家了,并顺走了江停的两瓶奶。

       他打开家门,从厨房传来的香味进入他的鼻腔。他换了拖鞋,走向厨房。

      步重华穿着围裙,正在炒菜,听见他的动静转过头来,上下打量他一眼:“回来了?菜马上做好了,去拿碗筷。”

      在温暖的灯光下,步重华的脸也格外的赏心悦目。吴雩盯着他看了好几秒,突然上前吻住他。

      步重华愣了一下,随即以更大的力度回吻,但他显然觉得不过瘾,他放下厨勺,大手揽住吴雩的腰,舌头在口腔肆无忌惮地索取。

      吴雩呼吸越来越急促,但他的手仍旧不安分,穿过碍事的围裙,往步重华的小腹上摸。

      步重华握住他作乱的手,低声说:“饭不吃了?”

      “……零食吃饱了。”吴雩略微仰视他:“等会再吃吧?你怎么不来直接和我说,领导?老……老公?”

      步重华脸色微变,关了火。他一把揽过吴雩往客厅走,压着吴雩往沙发上躺,脱掉自己的衣服,抓着吴雩的手就往下摸。

     “你刚叫我什么?”

      “……老公……老公啊?你不是爱听吗?”吴雩把脸埋进步重华的肩窝里:“你不爱听吗?”

      步重华没有再说话,手里的动作越来越大了。

      “轻……轻点……”

————————————————

      当晚八点半,严峫洗完澡后急匆匆往床上跑,江停靠在床头脸色微红。

      “媳妇,我来啦!”   

      “严峫,我们不是说好两天做一次吗?”

      “可是你也很想要啊,媳妇儿媳妇儿。”严峫往江停身上不停地蹭。

       “叮——”微信消息提示音从地上传来。

       “去看消息,别顶了……严峫!”

      严峫丧着脸打开微信,手机屏幕上赫然是阿花发给他的消息。


      “哥,谢了。你给江停买的奶,下次给我带两箱,吴雩喜欢喝。”


       

      

      


评论(18)

热度(628)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